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喉嚨還是痛痛的

但是至少沒拉肚子了!!

只要再好好保暖 應該感冒就會好了!!


不過今天進度又是落後

因為根本就都在玩

跟學長學弟們玩LOL

然後今天他們雷爆了

打兩場雷兩場

沒想到我現在變得比以前還爛了

不過說真的我都沒再玩 3 VS 3的

然後今天還幫學弟妹們找照片

碩士的畢冊

順便回憶從前  還真是感慨啊!!

另外也想到許多主題 可以拍!!


今天還在教學弟跑程式

寒假前就交過一次了

沒想到他根本連弄都沒用

真是令人傻眼 想說至少會做一些吧

真是令人受不了   (不過我自己也是很拖)


不過今天我補了一些之前要發的心得文

然後也開始debug了

今天也得到一點心得

明天還要用程式取得一些資料來對比

對比資料真的是很麻煩

一定要花一些時間跟數據培養感情

這樣才會察覺其中的差異

另外今天有找了之前一個小推論 是我想錯了!!

一步一步縮小範圍吧

另外就是要花點時間去想要怎麼去把東西寫出來

之後每天還是都要花多點時間看paper

欸 實在是沒辦法一次做很多事情

日射量  溫度  蒸發散量 是三個不同領域的東西

一起去做 實在是太傷腦細胞了  彼此間的切換還都會卡卡的

看來還是不夠熟

不過我時日不多了  要讓他更熟  加油!!

要更專注  不要在偷懶了

知識是由累積而來的  (不要求快 求速成)

 

今天要早睡  不過在睡前也有好消息

就是對11-12月統一發票 中了200元  (中油)

至少半年以上沒中發票了 爽

不過有張7-11發票居然差一號就中一千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