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不舒服的一天

一大早六點就醒來了

因為肚子痛

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拉肚子

然後喉嚨還好痛

真是無言 好不容易過敏好的差不多

現在居然還小感冒

然後今天早上就癱在床上

拉了幾次肚子

下午身體好了一些

就跑去一中買滑鼠

順便去給人家指壓

希望能舒服些

今天平常給指壓的師傅休假

讓一個新師傅做

沒想到那個師傅是類似泰式按摩的

居然還有一段時間用踩的

嚇死我了

我都有點害怕骨頭斷掉

然後他還幫我拉筋

雖然整體上沒有很舒服

但是至少筋是有拉開

把下背部緊繃的肌肉弄得比較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較舒服的指壓

而且我比較喜歡給女師傅做 因為女生做的比較細膩





今天選購了之新滑鼠

花了888元

原本想買更便宜的

但是怕不好用

另外是還有看保固 (找兩年保的)

這次選擇曜越

因為沒用過 想說試用看看

明後天再來發開箱文
 


目前短暫使用下 還不錯用


然後下午想說應該不太會拉了

結果馬上又去拉肚子 真是無言

不過經過一天休息後

身體已經好很多了

明天又可以好好做事了

不過今天一整個就是沒啥咪進度

只有一點點進度!!

還有就是去學校印了幾篇paper

寫了一個想要探討研究的小計劃

如果有發現甚麼 在論文中就是一個篇幅

而且我想 應該沒人用這種東西來探討過!!

去證明自己的推論!! 


今晚原本想做些事的

但是都沒做事

待在聖地 看別人錄試鏡影片

順便幫忙

也算是學習一些經驗

挺有趣的!!

不過沒帶筆電去真的是一個錯誤

因為有筆電至少還能做事!!

明天加油  (把握時間)

把今天沒做的事情補回來

不過今天是病人 我居然還拖超晚睡的

我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