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的地獄狂蛇壞滾輪壞掉!!

原本想要挑一個中高階的滑鼠

但是後來發現太多東西要買了

沒有足夠的銀彈

原本想要買五百以下

但是又怕品質不好

挑來挑去 剛好去墊腳石看到這隻Tt的黑翼真鯊 

售價888元 然後有送一個滑鼠墊

然後查一下保固兩年 也沒多想就購入了

不管好不好用耐不耐用 至少有兩年保固!!


外盒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可看滑鼠大小合不合適
 


內部有放配重法碼

但是是不可拆式的

他說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配重 較適合玩遊戲的重量 (但是不知道是啥咪遊戲)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這隻滑鼠是用光學感測器 不是雷射的

DPI 有 400 / 800 / 1600

我的上一支地獄狂蛇可以調 DPI(450/1800/3500)、更新頻率(125/1000Hz)

不過這隻雖然規格小輸

但是我認為DPI 1600 蠻足夠的了

我之前用也是調1800DPI




Tt的線材看起來蠻高級的

防拉扯 然後上面還有魔鬼氈的纏線器

讓老鼠線更好收納



然後還有附滑鼠收納包

算是蠻貼心的小贈品

滑鼠底部查到資料是使用"貼底的腳墊則是採用耐磨、耐滑的鐵氟龍材質。"



接下來是贈品滑鼠墊

使用起來的感覺蠻不錯的

不會很大張 但是大小適中

我都覺得rezar送的有點太大張  但是雷蛇的滑鼠墊很有質感  "很重"

 





插電後 滑鼠的滾輪與龍的標誌都會發紅光

龍標誌有呼吸光裝飾 會有節奏的閃爍

當初我以為是感應式的 手在上面不會亮

然後手離開後 怕你找不到滑鼠 就會亮起來

我真是太搞笑了
 



手感上是還OK

前半部的側面 有防滑的材質設計

不過由於黑翼真鯊 mini 後面較扁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手心太空

久用可能會覺不舒服

因為我的前一隻滑鼠是地獄狂蛇 剛好他們也都是初階滑鼠

就拿兩者來當比較

煉獄狂蛇 屁股較胖 所以手感較佳


不過怎麼這篇明明就是新滑鼠開箱文

但是怎麼都一直提到舊滑鼠比較好用呢

舊愛才是最美

不過新歡也是不錯啦

不過地獄狂蛇價位大概是1000  

(不過原價是1500 不過正常人應該都不會去買這個價格)

黑翼真鯊mini為888

所以差一些是正常的

不過因為不太想兩隻老鼠都買同樣的

人生還是要多嘗試其他品牌 

所以也是自找的

不過如果一千內滑鼠 我還是推薦 RAZER 地獄狂蛇

不過下隻滑鼠預定是其他外國電競品牌

打算預算為2000左右

有夢最美 才剛買新東西 就預訂下一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