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一張照片

 


 今天研究上沒甚麼進展都在做雜事與整理 (糟糕)

今天有拖地 (不過還有另外一間要拖)

然後還有一間浴室要清 (明天要記得)

十一點左右國小同學來訪

就在聊天 原本同學是要來請教我攝影的事情 

但是今天大多都在閒聊

後來爸爸回來後 再跟他聊勞保跟健保

因為我同學是學那方面東西的

不得不說 他真的是很專業

談吐也很有邏輯跟內涵

真的是輸很大!!

這些年我真的是太混了

要積極上進阿 (不要只是喊喊)


下午去中華電信幫老媽換sim卡

之後是整理房間

這次終於有把一些東西清掉 

接下來是要把一些書拿去捐掉 

讓他們能在其他地方讓人使用 發揮價值
  

然後回來後就想說先修圖  

今天就修了上週拍的禮服

不過只有挑一些照片來修

也花了好久時間



不過最近照片拍的都還好

需要想想如何在更進一步

不過之後應該會少拍點人像

拚一下研究!!

順便沉澱一下



上週去烤肉盃 拍了不少花與參與的大家

整理照片時也覺得很高興

照片要有感情就是來自於人與人的關係啊!!!



今天還了一個開箱文與投資南非幣(ZAR)的檢討文

原本還要做些其他事情的

但是被老爸叫下去聊天 (訓話? 教導人生&投資經驗?)

對於攝影上 老爸叫我不要太早去接案

只看眼前會失去更多  

這應該是要叫我做的更好 做到頂尖的期許

他還是希望我專心在農業領域上

以後也有想要走農業網路行銷 結合網站跟形象照片

老爸覺得架網站與網路行銷能力比拍照重要多了  (目前的事實是如此)

不過人生是漫漫長路

我目前已經有模糊的雛型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去走

慢慢去精進  總有一天會用實際的成績去說話的!!

要趕快完成這個階段進入下一個階段!!

 

今天在心裡萌發了一個想法 因為我們這裡推動更新了好幾年

也努力很多  現在都市更新事業概要過了

也許在一兩年內就會蓋了

這時應該要去把這段時間的推動跟努力去把它紀錄下來

也許以後可以出一本書 

(爸爸這裡有許多資料 都更成功也是他花了很多心血的 希望我能夠去把它完成)



今晚原本有些沉重的

但是看到了達哥發的照片心情又好起來了

達哥有個可愛的女兒 去烤肉盃時拍了很多她的照片

第一次遇到時是2011年 那時她才三歲吧


那天我拍她 


 

她也拍我


 

 


照片就是要這樣才會有感情啊!!

雖然不見得是甚麼好的構圖

但是感情&感觸勝過一切

 
一開始的照片 太陽還有產生星茫呢  (我超喜歡那張的)

妹妹是這樣拍出來的!!

我想照片的成品是沒有人能夠料想的到的吧

而且孩子的角度與我們的角度又不一樣了 (廢話身高不同XDD)

換個角度看世界 世界就會不一樣了 (事事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