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送神日

自然也是打掃大廳的日子

不過今天二伯父 扛大任

我也樂得輕鬆

清理些外牆 門 還有燭台

另一方面 伯父做事清潔方法跟我不一樣

所以我做我的部分 因為我覺得他弄得有點隨便!!

不過人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甚麼事都自己扛會累死的




今天把燭台弄得很乾淨

弄超久的 最後是用指甲去把上面的蠟油跟汙垢刮下來

今年因為外牆跟木門都有重新油漆過

所以木門沒拔下來刷  就只有刷一刷

木門之前下面被白蟻腐蝕 不過今年也修好了

門好開多了

以前用這門真的還有點麻煩!!

奶奶說這門應該有六十多年了吧!!

在家裡東整理西整理

然後還被叫去刷門簾  弄好大概下午兩點

覺得蠻累的  感覺好像有點中暑了

因為最近都很熱  應該是悶到 ORZ


不過我還是跑去國際書展

因為當初買通行證

今年通行證就只進去兩次 大概只省了20-30元

今年還沒有去二館

還是這次還是第一次沒去動漫館的 這算是進步嗎?

自從多年前開始攝影後  就沒甚麼$$花在那

而且喜歡的作品也越來越少了  




今天一開始先去三館 買些文具

這次買schneider 德國的筆 還不錯寫

不過會買的另一個原因是很便宜

買了六支15元的 兩隻25元的

不過我覺得15元這價錢真的很便宜!!

 



還去買了筆記本跟日誌

2013年日誌加上書展最後一天 一本80元

便宜到翻掉 (去光南買至少應該也有170以上)

原本那本不知道去哪裡了


一月初發現我的日誌不見 

有點無言  因為有些東西的密碼都寫在裡面

不過都找不到QQ (不過還好都沒到帳號)

今天剛好有看到就購入日誌本

今年要手寫筆記與網路筆記並行


然後就去一館買今天主要要買的米開朗基羅特展門票

因為這裡比較便宜

不過今天有買導覽送門票的優惠

就花了350 得到了導覽與門票

今年書展真的花很少$$

基本上除了郵冊跟導覽 沒有買其他書了

想說先消化以前買的書

之後需要再買!!





不過看到一些不錯的書都把他們拍照拍下來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看或是在買入


現在真的是要慢慢去修正一些生活跟消費方式了!!!


 
 
今天收到一張明信片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