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從早到晚 花了半天在打掃

實在是很累

回來想說有些時間可以看些書

沒想到打掃花了好多好多時間

媽媽身體較差後 也比較坐不動 (手腳會痠痛)

所以也只能扛起來做

奶奶那邊是因為今年有二伯父幫忙 少很多事情

家裡只有在打掃時才會覺得 家裡蠻大的 ORZ

今天先花了一小時把自己房間的雜物清理一些掉 (慢慢丟 慢慢告別)

然後就是去打掃另外一邊的房子

另一邊實在是雜物有夠多

有爸爸的 媽媽的和弟弟的

瓶瓶罐罐也一堆

就把那些東西搬來搬去 好打掃跟拖地

大概打掃到約一點半結束

之後就跑去看米開朗基羅特展

原本今天還想打心得的

但是晚上掃浴室掃得太累了

就明天在打心得

米開朗基羅展 大多地方都開放拍照

只有真跡不給拍 (真跡只有一些書信跟習作)

不過仿製品都蠻不錯的

那天去書展是花350買了導覽送門票

現場的導覽是280 然後學生票是220

果然導覽還是有打折  (不過這樣還是便宜150)

米開朗基羅展值得一看

人其實有一點多 (參觀上不會太擠)

不過我想過一陣子後 應該人會超多 (春節應該會無敵多)


晚上是刷浴室

原本想說是簡單的工作

沒想到一進去再出來就是兩個多小時候了

把天花板 磁磚 還有放清潔用品的架子

窗戶 馬桶 鏡子 洗手台 整個都給他刷過一遍

一整個就是累死我了

脖子也好酸

還要怕被清潔劑滴到眼睛

這讓我想到今天看展 米開朗基羅在教堂屋頂上作畫的辛苦 XDDD 

濕壁畫 也是會被滴到原料 要一直抬頭!!

往年我都只有負責清天花板

今年是整間難怪會很累

然後把一些洗手台與馬桶後面媽媽可能刷不太到的地方

整個都好好刷過一遍

既然要清 就好好清乾淨!!

然後我就筋疲力盡了

時間也晚上十點半了

無法再做其他研究性的工作了 QQ

我真是體力差啊

希望!! 明天能夠努力去做些研究

明天一大早希望能爬起來陪媽媽買菜!!

不過今天至少把預定的事情都完成了 (除了看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