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前購入新手機

我的第一台智慧性手機

之前那台nokia x3-02 回家後就給老爸用了

舊的手機還堪用 但是想要換一台智慧型的 

用用一些實用的APP

這次是買單機 

因為我中華電信的門號是用3G 183月租費

所以單機根本沒打折 去通信行找還會比去中華電信便宜

品牌先選HTC 因為我不喜歡蘋果 討厭三星 只好用國貨

原本要挑HTC Sensation XE or HTC Sensation XL

但是學長跟同學都說不好

說那種一年多前的手機不推

然後有研究的學長就推薦我這台HTC one SV

HTC One SV 功能特色

◎ 4.3 吋 Super LCD 2 觸控螢幕、80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內建 Gorilla Glass 2 耐刮玻璃

◎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S4 Plus MSM8930,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

◎ 500 萬畫素 BSI 感應器相機、16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 HTC ImageChip、可於拍攝 HD 影片時拍攝相片

◎ F2.0 大光圈 / 28mm 廣角鏡頭 / 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

◎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錄影防手震

◎ 支援 HSPA / Wi-Fi 無線網路

◎ 支援 HTC Sense 4 操作界面、Beats Audio 音效、三軸加速度計

◎ 支援 GPS + GLONASS / NFC / 藍牙 4.0 / MHL 介面連接 HDMI / DNLA

◎ 內建 1GB RAM / 8GB ROM 記憶組合、Dropbox 25GB 免費試用帳號 2 年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至 32GB 儲存容量

◎ 使用 micro SIM、內置可換式電池 1,800mAh


整體上規格都不錯

只可惜他相機只有500萬畫素

但是其他規格應該都是很耐用!!

1.2G處理器 1G 記憶體

看一看很滿意就馬上去通訊行問 然後就購入了

花了9400購入  (CP值高!!)


看到盒子時嚇一跳

居然是這種包裝
  


看表面根本看不出是HTC one 的哪一個系列



產地是台灣 這令我嚇一跳 我想說不都中國產


機子的廬山真面目








 一開始以為有刮到沒看到

白色一痕 後來發現那只是痕跡 擦一擦就掉了 (鬆一口氣
 )

 


這次是選紅色的

因為沒有用過紅色的手機  

選個紅色 改變一下 看看能不能有更好的運氣

不過真的覺得紅色很好看 很有質感 (沒選錯 ^^)

 

到現在約用十天

覺得整體上還蠻不錯用的

不過有蠻多APP還沒用過 要再去研究有哪些功能好用

不過最實用的還是智慧型手機可以跟google的行事曆連起來

還有可以用evernote的筆記功能


還有Line可以用 因為超多朋友都用line

這也是這次會換智慧型手機的一大因素
 
跟不錯的畫素的相機  有些東西都可以先拍照記錄下來




 
 




這樣就不用隨時拿出單眼來拍照!!

相機在近端表現很不錯 但是把鏡頭拉遠 拍遠方的東西 就有點弱了

至少我是不太能接受

去書展蠻多有興趣的書也都先拍下來

等待以後有機會再來讀


在音樂上的表演 喇叭放出來我認為是還可以啦

使用耳機一開始我以為很棒
 
但是後來發現跟mp3差不多

大概sony兩千多的mp3就可以戰勝他的音質了

我用來測試的耳機是鐵三角 ATH-CKM500 和 Denon D2000

HTC我覺得音質還算純淨

然後重低音方面因為我很少聽那方面的音樂 所以這邊的加強上比較無感

找了五月天的歌來聽 發現重音低音上真的是表現不錯

不過這樣可能會產生不平衡 讓中頻跟高頻表現相對變弱
 
beatsaudio的加持 在我的感覺來是有點失望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是用聽音樂的角度來看

因為手上沒有差不多的手機來比較

只好用聽音樂的觀點來看 (其實是我貪心了 想說能不能等同5千左右撥放器的實力)


手機其實裡面有蠻多程式的

但是大多都沒用過

不過最實用的還是 記帳  看新聞 上社群網站  查店家與地圖

與自動上傳照片


不過還蠻多東西可以摸索的

需要多花些時間來摸跟嘗試些功能

使用起來不會卡卡的 不過 在聽音樂 用拍照 音樂還是會停一下

不過好像大部分手機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