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都在下雨

剛起床時 雨下超大的

這代表著我今天悲劇了

因為就直接給他睡下去

起床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然後還是在下雨 撐到了兩點多才出門買午餐跟去學校

今天在學校只有跑程式

但是沒讀什麼書 真糟糕

現在真的是該念書阿

今天查了一篇paper但是也沒去看

今天主要去學校是為了看楊老師的道之畫展覽

之前就想去看 但是一直不是忘記就是拖太晚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才會冒著雨去學校

楊老師的畫 還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我還蠻喜歡裡面的風景畫的 不過都算是抽象畫 (寫意)

有些畫之後有機會再問問楊老師為什麼會想這樣畫!!


另外就是今天還去教官室辦東西

收到一封信說我沒填兵役調查表 

瞎ㄟ 我都已經跟兵役絕緣了

我記得回來念碩十時就弄過了

雖然不理他也沒關係 國家也徵招不到我

但是剛好有空就來弄一下


晚上跑去看女桌四強賽

女桌真強 今天打贏生科

進軍冠軍戰 

晚上學弟還在系館煮丸子

打算跨年要擺攤

今天試吃了一下還不錯吃

不過還要再改良跟弄得更好

希望他們加油 (真的很賢慧 新好男人呢)


由於今晚太晚起

晚上就超晚睡的 實在是太糟了

而且深夜精神有些差 根本不想看英文paper 

我要糟糕了 



好想出去旅行 拍拍照 散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