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又夠差

跟昨天差一萬八千里

今天下雨天氣又冷

早上睡懶覺

下午要帶學生實習只撐著雨傘去學校

今天帶學生做土壤顏色實習

原本是想帶他們去農場挖土

但是下雨天 只好拿採樣盒裡面的土壤給他們上課

大概講解二十分鐘 然後讓他們自己做

自己則是在看書

最近在看大氣衛星遙測學

看一些溫度相關領域的研究

好釐清一些研究的問題跟盲點

不過看書的進度實在是很慢


另外就是禮拜一好像比較Blue

今天看到超多人在FB上發表一些憂鬱的言論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約好的嗎?

看到這種言論 心情就沒辦法好起來

真的是應該多一點正向的力量


另外就是台灣現在的環境真的是蠻慘的

看到余光中對馬英九講的那些話

我都傻眼了

大智若愚 大巧若拙

說真的 我不相信拙沒有負面的意義

余光中的風骨去哪了

欸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文學作品

但是我實在是不認同他這個言論

但是我也不會因此去否定余光中

因為一碼事歸一碼事

另外政府真的是該樽節  節省花費了

不然未來真的會很慘

 

今天獲得了志玲姐姐 2013年的月曆與桌歷

明天來發開箱文 




另外就是最進嘴巴破的好厲害

加上精神沒很好

所以就去買B群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