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跑程式與看書

溫度的遙測研究 在台灣真的不太多

而且也找了許多溫度的空間分布跟對環境生態的影響

有找到一些地理資訊系統 克利金法 等等的研究

不過不多 看來要花更多時間找資料

看來要先填些資料 具體化後再慢慢補資料

目前只填一些基礎的溫度與植物的關係


不過這幾天跑的程式是白跑的

因為他居然會把檔案蓋過去 傻眼

設定output的位子也沒用

我原本想說比一個月

結果老師說 我們要先比一天的資料

就是看缺資料多跟缺資料少

經過程式 平滑化跟補數據的溫度

補了多少數據  優化多少

我跟老師想法果然差很多 ORZ

晚上又想到 如果檔案是隨著時間序列處理

不是整天資料一起算 這樣會有問題產生

因為邊算數據會邊改變!!
 

明天要好好去查一下 如果有就要改善運算方法

雖然又白做工了 但是現在也習慣了!!

好好把事情做完吧


 

今天晚上跑去看電影

南方小羊牧場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好看

非常輕鬆好笑

對我來講 我覺得比007好看


另外就是最近都在跑步

大概兩個月沒有游泳了

想到還有幾張泳票 回家看一下

還有三張 到十二月底

最近要去把他游一游

泡泡水放輕鬆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