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推薦一首歌  好聽
 
棉花糖 100個太陽月亮 


 今天一整個就是在偷閒

再重新測試程式

一步一步來 來比較每個步驟的不同

還有就是看些基礎的文獻

找不到路 所以就練練基本功


傍晚想去一中街

五點去坐公車 結果人超級無敵多

可能是下課時間 加上期中考完大家都回家去

於是就只好先去吃晚餐 等七點再出門

沒想到七點去坐公車人還是超多 ORZ

不過至少不像五點是擠不上去那種

雖然有機車可以騎

不過能坐公車的地方 我基本上還是不騎機車了

今天在一中街發現了之前都沒發現的糖果店

感覺好像不錯 聖誕節如果有交換禮物 可以買那個去交換



一中NEW CITY的小吃店又重新開張了

又可以找時間去那邊吃烤肉跟拉麵了 

今天也順便去逛書店

原本想買輕小說 刀劍神域 不過沒時間看 所以延後購入

看到一本新書是海賊王語錄 感覺蠻不錯的!!  

不過勵志的書 實在是太多了

買了其實還蠻浪費的 因為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但是實踐是最難的



 麥當勞晚上十點後有大薯買一送一

今天就跑去買

怒吃兩包

不過嘴巴悲劇了 破皮QQ

另外就是墨西哥酸辣粉?  就是那個搖搖粉 不好吃

一開始吃還ok 吃多了就好膩


今天還跟爸媽都通電話

爸爸叫我別急 好好把事情做完

我順便請教了爸爸一些經濟的問題
 
 媽媽問我今年能夠畢業嗎

我也只能說可能不行 還要幾個月

說真的現在情況就是解決了一個問題後就有新問題產生

不過現是看的到希望的

之前一個問題卡了半年 是鬼檔牆

現在是一直出現新問題 一直前進!!

最近要多看書

準備畢業與工作

另外就是媽媽可以健康點

之前媽媽檢查血糖過高

所以有控制飲食

不過健康好像變差了

媽媽說前一陣子他又感冒

真的是令人擔心!!

媽媽說最近又要去檢查一下血液

看看血糖控制得如何

希望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