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一整天程式

程式跑的有點久

一次跑一天

要累積一個月的數據

今天只跑了半個月

讓人等到天荒地老

但是今天沒有很把握

明天要積極點

多看些書

今天領到了研習會工作人員的薪水~爽

不過今天才知道學姐早就把十月跟同學去屏東出差的錢會給同學了

要他給我 不過我根本就不知道真傻眼

跑去找同學 他也不知道要給我多少

有時候真的是很受不了

同學作什麼事情都慢不經心

學姐也都在抱怨 有事情才會出現  ORZ


今天得知老師下週要去馬來西亞

要去跟一間公司談談看能跟農學院產學合作嗎

聽說公司不小間

如果有成 那對學校未來是不錯的

我就跟老師說 我們系要發達了嗎

老師就笑著說 希望!!

希望老師這次去開疆闢土有成!!


今天晚上去跑步

沒辦法踢球 因為上禮拜把指甲弄斷了 QQ

真的該去買新鞋了

今天跑了6.3km 花了31分32秒

今天操場上一堆人在練馬拉松

他們都超強的

我跑六公里的時間 他們大概跑7公里多

真的該好好練練了

跑完後就去跟踢球團亂哈拉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今晚還去買了統一的我的健康日記

最近太操勞

原本是早上要買的 但是早上去7-11沒貨

晚上剛好有看到趕快買一下

不過晚上不敢吃 怕吃了睡不著

明天吃一下 希望能有精神一些

最近又想要去推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