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研究室做點工作

順便去看看老師有沒有把我給他的東西改一改

但是老師太忙了沒有 真是失望

早上待到十一點就收拾行李 準備回台北

今天非常幸運的搭到12點的車 只有170

超過十二點就要230了 原本以為來不急 ^^

回台北後去NOVA試聽耳機 今天主要是聽了Denon的耳機

D2000真的不錯 好推 又雜食 適合各類型的音樂

讓我有些心動 不過因為好推所以有沒有耳擴差比較少 ~ ~

最近因為想買一隻好點的耳機才買擴的 ><

明後天有空在去試聽一下 順便試一下 D400

聲海的耳機太難推了 萬元耳機 也要配上萬元以上的擴

而且我的前端不太好 所以選擇上好像Denon的會比較好

今天問了專業店員 了解了為什麼前端好與壞的重要性!!

明早把莎拉布萊曼演唱會版CD擷取成無損的檔案放入MP3 再去試聽看看


 回家後拿家庭式CD播放器接耳機 聽音樂


發現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跟電腦與MP3感覺又不一樣

難怪有一派人還是都用CD player在當音源!!

不得不說CD player真的很強!!
 


晚上跟大學好友們約吃天外天燒烤 

因為下周六我要去上攝影課程 所以提早慶祝中秋節

今天白癡白癡的 坐錯兩次吃

燒烤店在中山國小 我以為中山國小是在木柵線上

結果跑去木柵線 發現是中山國中 嚇到

再看一下捷運路線是在蘆洲線 ORZ 

然後趕快跑回藍線上 看到一台車要開了衝上去

結果是開往市政府的 於是在忠孝敦化下車再坐回去

不過還是準時到了燒烤店  (第二次坐蘆洲線)

天外天燒烤不錯吃 還有火鍋 所以也吃了不少蔬菜

真好不會吃肉吃很膩

今天也吃了一大堆蝦子 因為最後我點了兩份 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

早知道就點一份

朋友們就剩下我在念碩士了 ><

我要趕快加油趕快畢業阿

大家薪水都3W5以上 還真的是蠻不錯的

希望我畢業後也可以找到這種待遇以上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