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把寫了一部分的論文交給老師了

不過看起來老師忙歪了 不知道會有沒有時間看

順便討論了一些數據該怎麼放放在哪裡

現在心裡也有底了 

接下來就是把數據整理好放上去

加上寫一些文字

還要把之前一些想法拿出來試試看

如果可以就把他們加進論文中

不然當初花那麼多時間做 太浪費了

不過寫越多內容 越發現當年做事情太不嚴謹了

而且沒有一次到位 是懂非懂 造成現在還要花很多時間去研究與整理


今天早上做了一些正事後 就跑去看K-on!!電影

原本是想要今天看傍晚或晚上的 

可是覺得晚上新時代不好停車

上午11點半有一場就衝了

因為我怕沒有及時去看 之後就懶得看了

K-on!! 輕音部 真的是很輕鬆與日常的電影

不過有些太平淡了 而且新歌好少歐

之後再來發電影心得文

因為看了電影害我回來後超想在看一下演唱會DVD

結果研究室只有第一次演唱會的

第二次演唱會的DVD我放在家裡 只能晚點再看了 ><


下午我準備跑程式 累積多一點基礎數據

以便利之後比對用的

另外再寫氣象衛星影像前處理的方法 ~ ~

今天大概論文唯一的進展

就是寫了幾行的氣象衛星影像的萃取與整合與一張流程圖

真的是蠻混的


今天聽了一天 Pavarotti的專輯 培養文藝氣息

順便試驗一下EiiO E17的效用

果然音質提升了不少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CD品質不好還是耳機不夠好

有些高音會有些缺陷阿!! ORZ

這禮拜回台北再找交響樂CD與莎拉布萊曼的CD來深入研究!!

順便把CD帶回台中 以便利尋找高級耳機來升級一下  (我真是敗家)


 
今天真的是太鬆懈了

明天要振作阿 明明就超多事情可以做的

1.算數據 2.測試程式 3.看paper 4.寫論文

明天要積極點!! 今天只有作到跑程式與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