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就是放縱自己

早上睡晚晚

中午全家一起吃飯

今天媽媽還煮了牛楠給我們吃 真是幸福

 
 
下午跑去外拍

原本的外拍是在台大

但是現在台大外拍會趕人 (禁止外拍了)

所以改在大湖公園

我從來沒去過 所以時間估錯了

坐文湖線到那 遲到了五分鐘

今天的團長 璀璨 人很好 買飲料請大家喝 

而且是個和藹可親的大叔!!

今天是拍Ada 蠻不錯的MD

以前看過許多作品 所以還蠻想拍的

剛好這次時間許可 就參加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藍色的瞳孔放大片 這次沒有真可惜

但是早上場是藍眼睛 QQ

另外就是感覺該去找隻好閃燈與加強閃燈技術了

 

今天天空沒很藍 雲蠻多的 所以就只試了一張  (其實只是懶)



 

外拍結束後去NOVA買光碟機

家裡的電腦光碟機壞掉了 弟弟叫我去幫他換

結果今天有點悲劇 因為買回家後 發現少了SATA的排線 

明天要去附近的燦坤買一條  回台中前就可以完成了

另外就是在去試聽耳機 帶著無損的音源檔!!

還是聽D2000 不過這支耳機也太熱銷了

今天被買走一隻 昨天店家說一剩一隻

但是店員說我運氣好 調到一隻 應該是最後的存貨了

在試聽時 又一個人跑來要買 但是他也是在考慮

不過後來他沒有直接買走

所以我有幸把耳機敗入  花了NT九千 今天真是超級放縱自己

不過他沒買走也讓我心中有些可惜 因為這樣就沒辦法買更貴的耳機

不然也想要Denon D400 雖然CP值沒有D2000高

但是他外型蠻炫的 而且耳機內建耳擴 不過要裝電池 可能比不方便

不過今天敗入了 可能是台北店面的最後一隻Denon D2000

不過還沒取貨 明天回台中前才要去拿!!!  不過$$已經付清了

接下來就要花很長的時間去 感受這支耳機了 另外就是學習相關的知識


晚餐是跟學長去吃麥當勞 

順便聊聊近況 學長最近在SGS還真是操

一直在加班 工作還真是辛苦

跟學長聊聊 也紓解了寫論文的憂鬱阿!!

這次回台北兩攤聚會  都蠻不錯的

大家的近況都還OK

真的讓我覺得我也要加油 要更前進更努力

因為真的覺得當學生真的是太爽了

本周放縱了兩天 明天回去後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