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今天剩下沒什麼比賽了

今天的金牌戰有排球跟籃球

排球雖然有時候也有再看

但是奧運那麼多比賽下只好犧牲他了

今天的銅牌戰獲勝的是俄羅斯

我原本還看好阿根廷呢

阿根廷真的是太老了 希望他們的年輕球員能夠扛起國家隊

之後就在等金牌戰

籃球金牌戰前 有看到再轉播男排金牌戰

巴西VS俄國

巴西一開始連下兩盤 後來俄羅斯又追一盤

第四盤俄羅斯也是領先著巴西 看起來應該是要拿下了

不過這時已經十點了 我就轉去看籃球了

第一節美國夢幻隊準頭很高

最多領先到九分 我一開始想說難道要被拉開了嗎

該不會西班牙直接GG

但是沒想到西班牙沒讓我失望 也沒讓大家失望

第二節急起直追 第二節結束只落後一分

第三節也打很好

but美國夢幻隊 還是太重各人與打球的華麗度了

就出現不少失誤跟太勉強的自幹

於是第三節的中間被反超了

但是說真的美國隊的個人實力還是太強了

第三節結束還是贏西班牙一分

第四節是關鍵阿

原本想說西班牙有機會讓夢十翻船

沒想到LBJ和雷帝跳出來 幾波出手 穩定了戰局

讓美國隊奠定勝基

不過美國隊也是蠻托大的

居然剩下約兩分鐘 就把主力都換下場

不過神不眷顧西班牙 不然有機會逆轉的

但是最後幾波進攻都不進

終場以五分落敗 

在FB上看到蠻多朋友都蠻失望的

看來大家都不想要Kobe回美國呢!!

整體上來講這場比賽非常精彩阿

不過美國隊整體實力高上一籌

每個隊員的運動性都超強

而且板凳深度夠深

這世界上也只有美國能夠弄出這種陣容 (不公平阿) 


不過美國的團隊合作還是太差了

而且長人太少

所以對決加索很辛苦

這時也能看出LBJ的厲害了

沒別人高大 但是對抗性一流 

難怪學弟都說LBJ不是人 是猩猩

不過美國隊只靠幾個明星得分秀

就拿贏得大部分比賽了

只有少數比賽會打的很驚險

本屆也只有這場對西班牙還有預賽對立陶宛

打得辛苦!!

不過今天美國隊三分命中率也很高~

如果今天雷帝 Kobe 有其中一人手感不好
 
大概比賽結果就很難講了

隨著美國隊拿下這面金牌

本屆我的奧運觀戰也告一個段落

今天凌晨的閉幕(四點)也就無法看了

等明天在看重播吧!!

如果奧運在久一點我想我身體會受不了的

雖然現在就有些受不太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