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CWT31的第一天

話說我根本沒去過CWT系列的活動只有去過FF

這次算是初體驗 雖然我根本沒進到會場內

因為我不想要去人擠人

今年也沒去漫博

今天早上幫爸爸做些事情 中午跟家人一起吃午餐

所以也是下午才去台大

不過這次有比較晚出門

因為一點多時陰陰的又有噴一點小雨

所以快三點才出門

到台大體育館外時快四點了

看到場外人山人海

比FF20還多說 

於是把掛在身上的底片機收起來

拿出了數位相機順便掛上閃燈

因為多雲天氣加上也傍晚了

原本是想說隨便拍幾張

但是既然都跑來了 還是多拍一些好了

於是就拍了快兩小時吧

今天也拍到蠻多不錯的coser

算是蠻滿足的

大家賞圖吧
1.可愛的超級瑪莉

 
 2.可愛又笑容甜美的coser 

   一直感覺超眼熟的
回家查了一下原來是阿兆 
都有再看她巴哈的文章 難怪眼熟


3.人魚公主
雖然人魚島那裡我幾乎都沒看了
 

 4.這真的是超像的
黃猿  那之劍的前面還會發亮呢
 

5.


6.這到底是啥呢



7. 逆命


8.非常活潑甜美的coser 鶇


9. 呵呵


10.Neneko 剛好那時人比較少
有機會在比較好的角度拍到
我卡位真的很爛!!
 

11.毛毛


其餘的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觀賞吧!!

另外就是day 2 今天下午下大雨 所以我就沒去了

最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們萬華這是下一小時大雨

台大那邊下了約三小時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