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看了奧運閉幕的重播

蠻精彩的

就是一場英國流行樂 搖滾樂的演唱會

蠻多歌都不錯聽的

but 我的感覺就還好

因為說真的年代離我有些遠了

加上我以前幾乎都不聽歐美歌曲的

當然非常流行的電影主題曲還是有聽過

外國歌曲基本上我都只聽日文歌

而且動漫歌居多

大學開始才比較有接觸西洋歌曲

但是這次倫奧畢幕基本上都是屬於一代巨星

我當然是不會認識 ><

所以這次畢幕對我來說只是看熱鬧

蠻多歌手與歌都是第一次聽到

這次閉幕也有下一屆巴西里約的表演

巴西的森巴舞真的是熱情洋溢

特別嘉賓是球王比利

比利真的乃一代其人 

球場上叱剎風雲 退休多年後一張神嘴也是叱剎風雲

希望下屆里約能夠順利舉辦奧運

因為目前全球景氣不好

巴西經濟也很差 金磚四國都不金磚了

目前整個準備度還差很多 雖然還有四年

但是有專家指出 有可能到時候會無法完全完成

開天窗就冏了

所以希望巴西里約能夠在2016年奧運前 順利完成所有準備

也希望2014年能夠舉辦一個很棒的世足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