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部電影 王者天下 我也有去電影院欣賞
 
這一部當然也是要去看
 
一開始我在看時還一頭霧水
 
想說為啥一個海賊為何要消滅所有海賊

本部的敵人  Z是以前的海軍上將 (這真是令人吃驚)
 
隨著劇情才知道原來有另一個故事
 
不過我以為會多帶出一些以前的故事
 
如 戰國 卡普的過去 結果他們都沒有戲份 只有出來講些話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卡普
 
航海王Z維持航海王一貫的熱血
 
魯夫環抱著單純的赤子之心
 
我以為他會正義的去拯救世界 沒想到只是要堂堂正正地打贏Z
 
這真是出乎我意料
 
隨心所欲 真不愧是魯夫 (作者對人物個性的描繪真的很細膩)

影片中有比較沉重的劇情 也有許多搞笑輕鬆的橋段!!

布魯克真的是很搞笑  
 
裡面還出現了新的果實 我比較訝異的是出現還原果實
 
居然可以還原12年!!
 
然後娜美變成蘿莉 (這根本就是吸引另一批愛好者)

喬巴也變小

布魯克根本就是搞笑的 年輕十二歲還是個骨頭




擁有還原能力的敵人

畫風還蠻氣質的 我蠻喜歡的



 
另外這部片的跑龍套?! 青雉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因為我很喜歡類似獨行俠的腳色
 
獨行 然後去貫徹自己的"道" 找尋自己的"道"
 
用實際上去看這個世界 去追求真實與正義
 
然後幫幫主角 做想做的事情  一整個就是"酷"
 
最後隔開了Z與魯夫們
 
讓Z可以跟剩下的海軍打最後一戰
 
看到眼眶都濕了 
 
讓Z有個男子漢的結局!!
 
這樣很帥不是嗎!!




不過航海王真的蠻多故事是蠻悲傷有深意的
 
值得細細一在品味
不過兩部都有看過的人 大概會覺得王者天下比較好看
這部打鬥精采度較低 但是劇情與人物的刻畫上較佳!!


主題曲是由艾薇兒唱的 很輕快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