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一些文獻去老師討論

不過最後還是逃不過 要詳細去細看那些數據

然後一個一個步驟去查

還是要盡自己努力 把自己這邊檢查到"沒錯"

另外就是蒸發量那邊 要拿方程式跟參數給老師

讓老師幫我把那邊的程式寫好

老師最近實在是有夠忙


實在是很想放棄 

想要簡化數據 趕畢業

但是如果這樣就放棄了

真的就甚麼都沒了

那當初的努力是為了甚麼呢

而且說真的 前面失敗了很多次

或是換了很多方法 被拖了很多時間

跟做不做得下去 好像沒直接關係

人生還是不該為自己找個逃避的藉口

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做苦工

去好好把數據釐清

現在已經釐清了蠻多

就差一些了  至少不準了 討論該寫甚麼都想好了

也找出文獻了 ORZ

就在拚一個月 好好去整理與探索!!


今天還在看蒸發散量的方程式

發現整整一年前的東西 都忘了快光光

不過看了一下還是想起來了

另外就是看了去年論文進度報告的ppt  (2012/2/24)

發現這一年 實質上的進度實在是有夠少的

三個部分

一個部分完全做完了

第二部分 其中一半確定無法達成 放棄那個部分的模式

另外一部分 現在在提升準確度!!

第三部分是一二部分的結合

方程去年已經選了2-3個

接下來要拜託老師把程式寫出來


原本這一周要回台北的

但是算了 還是努力一個禮拜

趕一下進度

把一些東西趕一趕

這一個寒假看了不少資料

另外也研究了些以前一路走來的資料

把一些東西弄得比較清楚了

接下來就是盡人事聽天命了

把該做的苦工都做完

老師也就沒理由擋我了

今天老師還跟我說你應該是去做苦工 

去詳細查證

而不是看paper

但是我覺得 靠 如果只是查證

我唸個屁碩士

而且如果不是有多研究那些背景資料

我想我現在離畢業還不知道有多遠!!


接下來這幾天就是整理數據與做苦工的日子

加油!! 加油!!



晚上去一中買了一本雜誌!!

原本去學校的敦煌找

但是這是上一期的雜誌已經沒了 只好跑去墊腳石買

今天還繳了學費12390

虧了兩學期學費  但想通了一些人生道理

但是知道離做到還是有一段遙遠的距離

如果有"做到"  那花這一年實在是很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