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學與我沒啥關係

不過今天算是假日的最後一天

明天又要努力拚論文了

今天白天還是努力補眠

中午跟小龜去吃老羅

小龜真的是太久沒在台中騎車了

都快不認識路了   

老羅人實在是有夠多的


然後下午就在我房間看電視

通常我是不會看國片的

托小龜的福

今天看了大魔術師跟最強喜事

都蠻不錯看跟蠻不錯笑的

大魔術師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當初在電影院看預告片

我以為是很激烈的戰鬥片

沒想到居然是搞笑片

一整個下午 笑歪我了!!

最後一個假日真是歡樂!!


快五點後我就出門

先去學校拍拍鳥



你在看我嗎?

其實麻雀也是很可愛的

每一段時間就會去拍拍

今天是使用70-300mm的鏡頭

長焦鏡頭 真的是很難非常銳利的準焦

而且今天太晚去拍了 光線就有點差




今天出門前還在家裡玩長焦鏡

拍小物 但是因為很難銳利的精確對焦

今天我了解到了 為何需要微距鏡

雖然長焦鏡可以充當 但是太難了!!


之後就跑去操場找人

今天懶得踢球

不過去找酒喝

中山醫的學妹就帶了櫻花酒來請球友們品嘗

櫻花酒還不錯喝 可惜就是沒甚麼酒味

然後遇到一個球友的女兒

就在陪她玩



然後她跟我借相機

我就膽讚心驚的看著她拍照

我倒是比較不怕E-5有甚麼問題

我是怕12-60mm 被弄壞

對小孩子 也沒辦法兇她

後來她跟我借手機來玩

原本在操場上只想待一下

陪著小孩子 就多待了至少快一小時


然後去聖地晃晃

晚上原本想要做其他事情的

但是後來就在那充當捕光小弟

幫忙補光

今天是微光攝影

幫忙用手機捕小燈 幫助對焦


 





弄得我手有點酸

不過有妹看也是蠻不錯的

挺養眼的

顧眼睛!!


害我最近也想找性感內衣的主題來拍!!

等論文結束後

我想去拍個人體攝影主題 慶祝一下

順便挑戰一下新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