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是蜘蛛人首映
系上學長有開團
這次是開三d團
因為有其他人要求說想看3d的
反正也沒差多少

這次是第一次去台中日新看3d電影
優惠票+3D只要235元
蜘蛛人我還蠻推的
特效很好
而且劇情緊湊不會讓你有時間發呆的
不過每次美國英雄系列
到最後總是會死人真的是蠻機車的

初次去日新看3d電影發現
日新的三d眼鏡還不賴 我感覺比華納還好帶
畫質也很讚
大概華納只有音效贏一些

禮拜日 今天跑去看了舞力對決2
舞力對決2一直就是在想看電影的口袋名單
我很喜歡看歌舞劇或是跳舞片
八月十號還有一檔舞力全開4上映 也是之後要看的
舞力對決2已經上映有兩周了吧
之前剛好比較忙都沒時間去看
今天在看是否明後天去看
但是後來想想這兩天身體不舒服都沒辦法做事情 乾脆去看一下好了
看了五點四十的場
華納超多人的 排隊買票排到快五十分
還好前面十分鐘是廣告
台中華納優待票+3D是275也是不貴
舞力對決2劇情算是蠻老梗的
湊齊夥伴 想新的街舞主題然後吵架
男女主角大吵 然後隊伍分崩後
再重組得到冠軍
不過通常看這種片劇情都不是重點
重點再跳舞
這次的街舞也是超級精彩
然後再融合入拉丁舞元素 (騷莎<<片中說的我也不知道是啥)
拉丁舞曲跟拉丁舞真的是很熱情奔放
在電影院裡會邊看 邊跟著律動
由其是電影內比賽的最後一組舞 簡直就是太讚了
跳舞的地方狠值得再看一次

最後總結一下這兩部片子 都是很值得看的 而且也很值得看3D
不過以精彩程度當然是蜘蛛人較高 片長有2小時1x分鐘
舞力對決2則是只有1個半小時
另外暑假好多強檔可以看 看來荷包又要變瘦了
今天幸運的地方是看電影時肚子沒有痛起來
還好那時不想拉肚子
我以為已經好很多了
沒想到現在在打字的同時身體不太舒服 orz

看來再不好就該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