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 封王戰  影片連結

玩LOL也已經一年半了

而且剛完就有看歐洲與美國聯賽

那時就超愛M5

後來GPL聯賽也幾乎都有準時收看

因為我還蠻喜歡長毛 貝克與肯伊斯古德

看比賽轉播 聽聽他們嘴砲 算是每周休閒

聯賽我當然是支持台灣隊伍 TPA

他們表現也是大家有目共睹

S2決賽 當初我也是沒看好他們

那時當然是覺得M5會拿冠軍

沒想到TPA表現精湛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真的也很高興

不過那幾天真的是累慘了

看到快吐血 (尤其是看CLG,eu對We)

但S2冠軍後 因為幾次改版

可能沒跟上國際腳步 因為TPA太農了

或是有了成名後的壓力

幾個賽事都沒打得很好  (其實我覺得也沒太差啦)

但是我一直覺的應該會再起

但是成立新隊伍TPS與換新隊員

這讓TPA好像沒有改善戰績 反而好像有點在盪下去

這今天2013 6 30得知了TPA兩名隊員Toyz和Stanley離隊

兩名隊員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Stanley去年我就十分喜歡他了 

上路帝王我覺得也當之無愧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

公司也有公司的考量 

這就是社會 這就是職場

只能期待 他們離開後有各自的好發展

原本的TPA現在也只剩下Bebe了

不勝唏噓

看著他樓起看著他樓塌

只能期待再起的一天

只能說蹲低是為了跳更高

不過至少最近AHQ越來越穩 越打越好

至少讓我覺得有新希望阿

希望台灣LOL的電競能夠在上一層樓

跟上韓國與大陸


別了 TOZY 世界第一MID

希望休息後 能夠在看你開台

或是在其他隊伍發光發熱

別了Stanley 永遠的上路王者

祝你有更好的職業生涯

就算是沒有留在電競圈

也可以開實況 讓大家看看你精湛的技術

最後期望 TPA未來能夠再起

TPS AHQ 各個台灣的職業戰隊都能夠更強

朝S3的冠軍邁進


職業的世界就是如此現實

這就跟球員交易是一樣的

但電競選手的壽命更是短

公司也是需要賺錢與宣傳的

不過換隊員這事情論壇上

大多數人都群情激憤

我想應該也是不用那麼憤慨

平常心看待

到底內部有些什麼事情大家也不是當事者 也不知道

指責也只是於事無補

反而使裂縫更大

最後只能說希望選手們都加油

有更好的未來

附上最後的比賽連結

GPL 2013夏季賽#57 SF5 VS TPA



另一場官方還沒放上來



永遠的TPA感謝你們去年帶來的精彩演出

為台灣帶來榮耀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