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五 開工日

年前都回台北幫忙打掃與辦年貨

所以要早點回台中努力

這幾個月拚一下  要趕快結束這個階段

今天也是有許多收穫

看了一些paper  找到了一些重要的論述

對於理論又更理解了

另外今天又翻到另一篇paper裡我想知道的段落

明天再來好好閱讀一下!!

不過讀越多 懂越深

越覺得老師雖然說是要有理論才能解釋

但是我覺得有些東西都在亂湊

根本不嚴謹

所以之後我要去跟老師談

有些東西沒有 那數據根本不可能達到很好

就算是有很好 那也只是"運氣好"

研究這種東西 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慢慢去建構  不是看哪些方法好 然後就用

哪裡有資料 就去拿來用

期刊上許多研究 都是許多研究生與許多研究報告 一層一層堆疊出來的

所以我也要看開點 也許論文無法達到良好的數據!!

但是至少要把這些該懂得 深入去弄懂!!

最近還要來強化一下程式的能力

實在是太弱了!!


今天在學校待到三點半

之後就去聖地試新相機

一開始先去搬石頭 整理後院

然後就用E-5 拍幾張coser

不過不太好意思 一直給人家拍

而且電池沒充電  居然拍沒三十張就沒電了

回來看了一下照片

ISO 800 表現得算是蠻不錯的

但是焦點方面還要再抓一下

用12-60mm  有些照片還是不夠銳利 沒有非常準焦

還要再多練習!!

不過今天就沒時間出圖


因為晚上去看了兩部電影

大尾鱸鰻跟悲慘世界

兩部都很不錯

大尾鱸鰻 娛樂性超級高 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不過髒話一堆

悲慘世界也蠻經典的 不過片長兩個半

也許有人會覺得後面太無聊了

但是我本身是非常喜歡悲慘世界的音樂劇 聽了不下一百遍

所以對於電影 覺得還不錯啦

因為有些劇情本來就是不好表現

不過就是唱功還不到位
 

趕行程  還差一部尖叫旅社還沒看

另外就是西遊不知好不好看 如果影評不錯應該最近也會去看



有時間就一次拚兩部

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有些事情一錯過 大概就沒機會了!!

然後我還欠好幾篇展覽網誌跟電影網誌

之前看的少年pi 不知怎麼寫 現在就pass了

真的是不能拖!!

要加速啊!!

晚上看完電影回到家就凌晨一點半了 ORZ

今天又再爆肝 ><


過年又敗入五個LOL造型!!!







這幾個造型都很棒的說!!



今天看電影回來 看到朋友發的照片

實在是令我傻眼 

今天他在試他想買的二手鏡頭

然後有拍到我

沒想到他居然還修圖出圖

看著這張被磨皮的照片

超級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