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外婆家就是與世隔絕時

雖然已經換了智慧型手機 

但是鄉下收訊有夠差的說

而且手機還是及不上電腦方便

就只能逛逛FB跟PLURK
 
以前外婆家是在西螺

但是後來搬到莿桐

不過還是西螺比較熱鬧而且比較古色古香

搬來莿桐應該也有將近十年了吧

不過還是蠻懷念西螺的


這次在外婆家待了整整兩天

原本是打算初三晚上就回台中

但是弟弟傍晚才到外婆家

晚上又要烤桶子雞 就想說過年陪陪家人

就多留了一天

今天才回台中 

過年白天坐火車 真的是人超多的

到彰化時還不少人擠不上車

到了台中就一大票人下車

不過真的是很卡 我也是擠了好久才下車

今天也終於知道為啥火車會誤點了

因為就是人太多了 加上有些人不讓人過或是行李太大擋路

造成上下車 拖太久


在外婆家很無聊

基本上就是跟家人聊天 曬太陽

然後跟狗跟貓玩 

昨天還有跑去刺桐的花海拍照

一拍就是一個下午

不過沒有MD拍 只有拍花

加上小阿姨也回外婆家 爸媽就回去陪他們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逛花海 (還真孤單呢 XDD)









波斯菊真的蠻漂亮的

數大就是美

人潮也是蠻洶湧的

不過拍的不是很好

不過有些心得了

我想明年再來挑戰 應該會拍得更好的!!!


外婆家的貓貓狗狗

狗狗有三隻

但是我跟這隻感情最好

所以這次只有拍她 (黑妞)




外婆家新養了兩隻貓

表妹也很會選  居然選到一隻瞎貓 (應該是十分弱視 還是看的到一點)

希望他能好好長大!!!! 
  

 


另一隻小貓 妮妮!!

很愛玩又很活潑的小貓






他們是住院子裡

也是蠻神奇的

都不會跑出院子

然後晚上睡在廢棄的廁所

我看了實在是覺得超好笑的

不過忘記拍了  下次再去拍照

他們睡在蹲式馬桶裡 XDDD (倒)

然後晚上會幫他們關廁所門  (怕被野狗攻擊)


兩天就這樣悠悠閒閒地度過了

酒也只有喝一些

我好久沒喝58高了

偶爾喝喝還不賴

這兩天還是有看一點paper

然後有到了一個重點 看來又前進一步了

又時候瞎忙 還比過靈光一現或是剛好看到某篇paper的某個重點

另外就是身體的過敏 居然沒好轉

好像還越來越多 ORZ

但是又沒有其他症狀

實在是想不透

現在有點擔心了說

而且還不能去游泳 哭哭

怕去游泳會嚇到人跟被趕出來 人家總是怕被感染

不過過敏如果去游泳 應該會更嚴重吧


另外今天回來中午先睡了一覺後

就跑去普羅拿回E-5

不過老闆說 14-54mm II 要過完年後才有貨

有點失望

不過先取機子  我錢也付清了

另外還買了一條小野人的背袋

原本要加購一張記憶卡的但是老闆說他會送 

雖然記憶卡不用多少 但是意料之外的禮物心情也是很爽

然後想買顆副廠的電池 居然也缺貨

應該是E-5最近跳水價 大家都瘋狂採購!!

43最後的瘋狂嗎  希望不要!! (以後一定要有E-7阿)

E-5真的是蠻讚的

要花些時間領悟他一下

不過明天的重點是要擺在研究上!!

我的攝影路又再精進了


一定要給他越來越強的

不過錢包又瘦了  (要趕快開源!! 所以要趕畢業) 




贈品原廠三角包 



小野人背帶 $800
 


以後有雙機流了

E-620跟我的鏡頭都被我操得很厲害!!

希望它們能夠頭好壯壯 讓我拍出更多美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