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四處辦事情

好久沒在家鄉到處亂晃了

有種改變很大的感覺

先是附近越來越多房子改建或是拆遷

然後附近有些店家也變了!!

然後走遠點 居然有些天橋也拆了  

真的是讓我感覺到滄海桑田阿

真的是必須花些時間去拍照記錄一下!!



龍山寺一如往常 人不少!!

今天去郵局換本子

這個月大爆炸 連手機在內 花了38000了

大概到月底 應該會四萬 真的是該好好檢討檢討

然後也去台銀刷本子

定存十萬 一年利息只有1389 真是少!!

ZAR還在虧錢 QQ

前幾天又破新低

真是一個失利的投資

老爸說 這都是學習

也是 如果賺錢 可能不會去深入了解

今天查資料又發現 下跌的主因可能是因為缺糧!!

就是因為目前是賠錢 所以才會想去深入瞭解這個背景!!

希望新的一年 好好加油 加強投資

說真的如果一個月前有賣掉一下

現在低點再去接

就可以稀釋損失  但是錯失機會了


原本去神腦要換sim卡跟手機過戶

但是!! 那邊居然不行 

上中華電信查明明寫說可以的 ORZ

只好去青年公園那邊




也是有走到那邊

才發現 有開新的防火巷道

陸橋拆了 蓋了許多新房子

新房子是以前的眷村 

難怪蓋那麼快!!  因為比較好整合!!




今天得到新的sim卡而且手機也變成我的名子了

今天還換了網路費率

原本用mPro 150 換成450

因為手機用超過十年 所以有優待專案 只要付293

然後月租費183 有個專案可以扣100的樣子!!

這樣算一算跟只比現在的費率多不到一百塊 很划算

所以就改了!!

450元  可以用500mb網路 應該很夠

因為大多數地方都可以吃 wi-fi



今天還跑去剪頭髮



現在都不習慣頭髮太長

昨天還被頌哲說都不注重儀容 ORZ

所以今天就去買刮鬍刀整理一下儀容XDDD



最近跟很多朋友聊天與家人聊天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又幸福的人

實在是不該抱怨那麼多  該好好過生活

努力做事!!  做該做的事 做有意義的事

今天老爸還說我命太好

真的是如此  衣食無缺

又多半年實在是對不太起父母

不過它們還是很願意支持我

實在是很慚愧阿!!

就算是去拍照 他們也是沒說甚麼

只說不要把正事落下就好了



我應該更積極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