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是想做六七點的車

但是今天溫度掉好多

就賴床一下

所以做到八點四十五的車

不過還好是昨天打電話給老媽 

他說老爸有幫忙打掃 所以家裡掃得差不多 

才可以悠閒一點

中午就回到家

就先整理房間 擦書桌擦櫃子

大概兩點就把房間弄好了 剩下些書本與雜物最近要來整理

可能要丟掉一些


下午還被約出去喝下午茶

人生目前吃兩次甜點店 都是跟頌哲去吃

不得不說吃甜點真的還蠻貴的

一塊蛋糕就要一百五左右

不過我今天才發現忠孝復興的SOGO有兩個館 

朋友們都覺得我很瞎 XDD

今天也得到了頌哲的禮物

台南的彩鹽 顏色是橘色的 人緣橘

我想說我人緣有那麼不好嗎?

原來是要幫我招愛情運的 感恩

不過頌哲說他還沒收到我寄給她的卡片

難道郵局又漏信了嗎??

希望不要阿  因為每封信我都很認真寫的說!!


今年也收到了三張明信片

有BOSS學長 布丁學姊 還有綠島的

不過boss學長跟布丁學姊的卡片尚未寫完

這兩天要趕快搞定 

禮拜三前寄出!!!

Boss這次這張是從佛羅倫斯寄回來的!! 真是太有心了


晚上就在家中休息與陪家人

sim今天沒去換

因為老媽叫我明天再去 順便過戶!!

反正我也不急

只是新手機不能打電話而已

明天弄好後就可以用line了

 
明後天要看看奶奶那邊是否有需要人手幫忙打掃

沒有的話大概就是努力弄數據 加強不足的地方!!

看英文paper還是太慢了  另外希望paper能夠多給一些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