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綠島是禮拜四才會來台中

沒想到他禮拜三就來了

一整個就是打亂我的計畫

原本有朋友約拍照創作的

要拍一個猛男

想說第一次拍肌肉男 第一次拍男模 蠻期待的

結果落空了  不過也沒差 以後有的是機會

昨天晚上都在整理家裡  有些地方超久沒整理 是該清一下

順便把書櫃換地方擺

不過目前才清一部分而已

我看我在周日回台北前是無法完成這次清理


然後這兩天我瘋狂的跟綠島抱怨老師


因為我根本覺得老師的想法跟叫我做的東西已經多到不合理了

邊抱怨邊做事 也是蠻有效率的

不抱怨真的是會內傷

不過最近想一想

真的覺得有些吹毛求疵或是追求完美根本是沒啥意義的

我的論文到底要的是三小

看起來老師 好像也沒有太抓到重點

明明是蒸發散量

但是主要都是在日射量跟溫度上轉 ORZ

然後時間尺度可能是要7-10日尺度

然後目前都是在日尺度或是小時尺度追求準確度

這根本就是差太遠了

真的是該跟老師在談談了!!


目前這版本的地表溫度大概都完成了


也整理了8個月了

快把一年分都整理出來

不過今天老師還是叫我去查split-window程式的匹配上是否有錯!!

今天去看了放射率 冬天與夏天的差別

但是對推估來講並不會有大影響

我想主要還是在濾雲上面

因為薄雲還有雲的類型會影響溫度!!

只是不知道是否有這類的文獻 真的要去找一下!!


最後就是目前決定要去買新手機

這次應該是直接買空機 選HTC ONE SV

明天先去校門口的店家問問看空機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