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禮拜六沒啥睡

所以今天睡飽飽 (超過十二小時)

今天去學校把實習成績與工作紀錄單都交了

算是結束這學期了

剩下的就是明天的尾牙工作人員

這學期唯一不完滿的是無法畢業

雖然心裡是很不甘願

但是至少也讓自己多了一些時間想想未來要甚麼

與去學習依些其他領域的東西

也多了一些對處裡事務的了解與判斷!!

只是對於無法出去賺錢 還是當米蟲有點無言QQ


晚上跑去大買家買沐浴乳與吃麥當勞

差不多有一年沒去過大買家了吧

這應該是ponpon的新產品 沒用過 (99元很便宜就買了)

回家後才發現 洗髮精也快沒了 等沒了再來找一瓶吧
 


今天還把底片機拿出去拍照

因為差幾張就拍完了

但是很慘的是回片到一半 回片不能QQ

只好把相機打開 看來應該超過一半照片GG掉

我與底片機真的是很相衝




另外就是今天開小龜從日本帶回來的寫真

我太大意了 太不小了

居然把書皮撕破了QQ

今年我真的是小錯不斷!! 簡直就是個破壞王

真的該好好檢討檢討
 




 晚上開始整理家裡

希望這次可以把家清乾淨點

今天只整理一部分

很多東西想丟又覺得可惜

真的要把這習慣改掉

今天也是有很幸運的地方

就是出去買消夜

買臭豆腐 老闆娘送我肉片 真是感謝

還有就是有兩位好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有收到我的卡片  ^^

一直很怕卡片寄不到

因為去年父親節寄卡片回去

家裡居然沒收到 令我很憤怒!!!

接下來還有幾張卡片要寫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