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墮落的日子

不過今天也學習到不少事情  就是"人不要高估自己"

還有作事與說話要細心與小心 不然會傷到自己與別人的


 

早上先洗被子烘被子

然後去車站買硬碟 花了2359買了WD的 750G 7200轉硬碟

原本預算只有兩千 但是覺得差四五百 差了250G 所以還是加了一點價


下午在學校拍照

今天一直拍逆光 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對不太到焦  然後鏡頭抗耀光不足QQ

然後我又沒帶閃光燈 想拍自然光

但是這也是磨練!!


晚上拍照 遇到不會帶團的

也是拍慘慘 加上許多參加者 好像都是新面孔

大家都自己拍自己的 所以位子一直卡住

不過也算了 這是磨練啊!!!

不過太暗 真的是無法阿  

機子太舊了 極限阿~~

這一兩個月內 要去找一台2手的E-5

至少操作與畫質都能在提升上去

至少800-1600可能都還可以用!!


今天還有得到了拜託小龜從日本帶回來的東西

眼藥水XDD  不過應該多買幾罐的 因為可以給家人



但是重點是相機

不過沒有事先調查 所以比想像中少與貴一些

有一台中片幅的相機 之後嘗試是否能正常拍照與是否漏光




Nikon 古代的旗艦機

也是不知道能不能用但是 拿來當收藏也不錯

需要摸索摸索!!

 







最後就是小龜今天居然破病

一直吐 然後我幫他弄熱水喝
'
之後他就在我床上休息了

結果我無法睡覺了

不過我也不想吵他了

這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QQ

不過希望他身體能夠好一些

四五年前也有發生過這種事 

那時還住宿舍 寒宿要搬到其他棟宿舍

然後同學去農試所工作 來不急搬

所以沒被子 然後我先借床給他睡

然後我就不好意思叫他起來 

撐著  後來撐不住只好趴桌子睡覺

那天晚上差點冷死 ORZ

現在想想 今天這場景也是差不多啦

反正有點無法睡 就做些雜事

找找資料 整理東西~~ 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