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趕快啟程 進入下一個階段

但是事與願違

今天去找了老師討論數據

老師叫我再多看些資料多處裡些資料

然後叫我去多要幾年的氣象資料

哇靠 老師到底要我做多少

有時候都懷疑 老師是不是忘記我是念碩班 不是念博班

今天老師還分了兩個大學部要給我帶

一個應該是做溫度 另一個做日射量 ORZ

雖然今天是有正面的結果

但是該做的東西還是超多  老師總是沒有停損點 FK......

只好再堅持下去了

在堅持幾個月 半年後就一定要走了

這段時間順便修練其他技能 (稽核 攝影)

另外就是相機之後還是要留在O家

等二三月去找一台2手的E-5 生一級上去

雖然ISO還是沒很好 但是至少比現在的機子高

該投資時就要投資


再堅持一下!! 會更好的!!

很多事情把時間尺度放大   那現在這些困難與拖延也許就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