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學校 留再家裡看MLB與休息

今天很高興的是金鶯 陳偉殷在季後賽拿到勝投!!

真是舉國同歡 而且投球內容還不錯 局數也有6.2局

今天還看到第一局神奇一朗閃過補手觸殺得分

另外一隻鳥 紅雀 打擊大暴發 打暴國民  狂得12分


下午在Debug 發現了程式的大錯誤

希望這個地方改掉後

卡了三個月的問題能夠解決


再拼一下論文也許就能如期完成

但是我想要畢業還是要去找老師多談幾次 

我已經對老師死心了 真的是不吵不要求就不給畢業

從來不想想看學生不用交學費 交生活費嗎


晚上跑去買底片與推拿

推拿有益身體健康  要好好多照顧自己
 
好讓自己能夠在拼鬥下去

不過推拿真的是不便宜

現在心理壓力真的蠻大的

今天爸爸有打電話來關心最近如何 與論文進度

有時候都難以面對家人阿 

我也只能照實稟報 然後說我會拼的

還好是今天有個突破 也許能夠解決現在的困難

而且現在心中已經有些備案 可以跟老師見招拆招了

雖然學生要進到作學生的本分 但是要求太過度我覺得就是不對

真的可以跟外面的血汗工廠相比

明天雙十節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也希望國慶日我能有許多進度
 

今天買的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