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剛好看到國民逆轉紅雀!!

看來紅雀今年可能無法再演出大驚奇了


今天早上去找老師談談!!

怕之後東西做不出來或是數據很差

老師還是非常感覺良好 覺得一定做得出來的

我說之後如果不能可以用現在的東西畢業嗎

結果老師不是說我的東西不夠好 或是不夠多

居然理由是 我們不是大氣科學系

哇靠!! 這什麼鬼理由

東西都他叫我做的

當年我做ALEXI模式 做了一年多一些

老師說他現在覺得這模式沒他想像中那麼好

叫我換一個 換成現在這個架構 分為三部分

他說到時候時間不夠 做到哪個部分就可以用那裡畢業

那現在又跟我這樣講 現在是在耍我就對了

我真的覺得老師真的是不知人間疾苦

要求多 又要求嚴格  然後又覺得學生多念幾年沒關係

難道念書都不用賺錢的嗎 學生錢哪裡來 父母給的

每多念一年 給父母的壓力就多很多

老師根本無感!!

但是我今年就是要畢業 拼了

這邊試完 不行就跟老師說去找其他研究單位 要空間溫度的資料

使用別人的資料 來推估後面的東西

我已經不想給父母更多壓力了

而且老師以前做過的種種承諾都跳票 而且老師的方向錯誤也要學生扛鍋

今天真的是有點不滿


之後早上在當微生物肥料研習會的工作人員

下午去帶土壤學實習 今天是帶他們做土壤物理的實習

土壤含水量跟土壤總體密度

前三天熬夜所以停止運動

今天又開始運動 結果狀況不錯

跑了15圈 (6750m) 36分46秒

接下來要拼拼畢業了 有拼有機會

我真的很怕哪天直接就嗆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