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木一朗禮拜二(7/24)轉隊了
從西雅圖水手隊轉到紐約洋基
剛聽到消息時我蠻震驚的
我還以為一朗會在水手退休呢
之前也一直很惋惜 他都沒有冠軍戒
一直都在戰績很差的球隊

不過最近兩個球季一朗體力退化
上個球季沒達成兩百安
不能連續十一季兩百安
真的是很令人惋惜
去年季末很希望大爆發 可是失望了
我真的是很喜歡一朗 也很希望他破記錄
我覺得他太晚去大聯盟了
不然應該會破更多記錄的

不過一朗在美國跟亞洲支持度差蠻多的
應該不只是膚色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亞洲人比較喜歡能夠一直安打的選手
但是美國人比較喜歡大棒子
這難道是文化的差異或是我的錯覺呢

今年一朗打擊率又比去年更退化了
希望他能回春阿 也希望他換個新環境 機發他的身手再創高峰
不過雖然體力退化了 但是防守還是很不錯
雖然去年沒拿金手套了 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只要是人都無法抵抗時間的侵襲
尤其是運動員 
任何偉大的球員最後總是要面對體力衰退
而且後有來者 年輕的有潛力的球員

昨晚也有看洋基VS水手的轉播
說真的也蠻特別的
洋基客場戰水手 一朗轉隊穿直條紋球衣
在一個球隊待了十一年半 換隊的第一場比賽
就是遇到自己老東家 想必一朗心裡也是百感交集
一朗打擊時  水手主場球迷也給一朗歡呼 祝福他
畢竟一朗也把自己最精華的歲月獻給了水手
相對於某些為了追求冠軍而一直要求轉隊的球員好多了

最後祝福一朗 希望他能夠在退休前拿一次冠軍
也希望能夠回春 打擊率回升
在一次兩百安 在一次金手套
這是身為他球迷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