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度的冬季烤肉盃

今年在泰安國小舉辦

為什麼在那舉辦我也不知道 純粹想到處玩玩看看吧

今天一早先去學校拿釘鞋 (昨天忘了帶回家)

然後就騎機車去車站趕火車

到火車站過兩分鐘後車就來了 算是超級趕

不過今天到泰安國小時大概才快八點半

結果大家都沒有到 orz

連我只有三個人

大約到了九點左右 人約到了十四個

就開始踢球!!

照慣例邊踢球邊嘴砲

真的是笑死了

不過今天幾乎都在踢球 沒偷懶

所以也就沒有拍很多照片

以前都踢一小時就偷懶了

今天整整踢一早上

到了十二點半左右才收工

然後大家就去吃烤肉了



 
吃烤肉地點選在中社花市





 
烤肉280吃到飽!!

不過料有點少

一直吃烤肉吃得很膩

不過不知道為啥好像還蠻快飽的

然後就順便逛他們的花園

其實還蠻漂亮的
 
拍了不少花!!

今天真的蠻歡樂的

但是超累的

回到台中大概五點出頭

然後我跑去三民路的普羅相機店問E-5

果然是特價活動 數量有限

馬上就付訂金 等過年後再拿貨

因為最近手有點扭到 不想帶那麼大台相機回家研究

而且我行李已經過多了

另外也是不想讓父母看到 一直擔心我亂花


晚上順便把房租付一付 倒垃圾 洗衣服

在過年前把東西都解決掉!!!

明天早上可以安心回家了

原本還想要整理照片的

但是因為太累了 渾身酸痛就作罷了

洗澡時還發現右腳有腫一塊 黑青  不知道啥時被踢到的!!!

而且還曬傷了
 
 晚上還做了一下收操 拉拉筋

至少讓明天不要那麼痠痛

大概快兩個月沒慢跑

今天是跑衝跑衝的  運動量超大

一整個就是累歪歪!!


大家晚安 

明天再來整理照片與做些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