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到現在拍四捲底片照

原本去大陸是計畫多拍幾捲的

但是我把捲片的拉桿弄掉了 我以為壞掉了

所以在大陸只拍兩捲就沒拍了

回台灣在研究一下相機發現還是可以過片跟捲片

只是比較難回片 因為沒有桿子可以轉 要直接轉上面的環

因為這次有拍正片 (第一次拍正片)

所以送去福田洗 (因為很多店家都沒收正片)

因為福田離學校最近 不過洗出來後我不是很滿意

正片顏色好奇怪 感覺就像是過期底片

而這次也有拍一捲黑白底片 但是整捲都是失敗

可能是因為我片子沒裝好 所以沒過片成功吧

還是哪裡有問題  

黑白底片應該是自己的問題 >< 浪費了一捲底片跟洗照片的錢QQ

另外兩捲就還好 只是底片機還沒有研究如何拍才不會有色偏

因為他們的發色讓我不是很喜歡 

我希望的是鮮豔的色彩!!



 以下是這次洗出來的照片  

使用相機 olympus om-2 + olympus 50mm f1.4

AGFA iso100 正片
 
長江三峽 (如果顏色正常應該是蠻漂亮的)
三峽大壩蓋起來後水位上升100多公尺
以前一定是超級壯觀的!!



三峽的夔門 
這色彩真的是很奇怪!!


參觀船長室


柯達 
Kodak Color Plus 200

三峽竹海
 






 Kodak Ektar 100 (蠻貴的負片 160-180左右) 也是第一次嘗試
不過我在相機上 iso攝定成200
真的價錢比較高 整個顯色跟質感都差了許多
這捲相片跟上面60-70一捲的整個細膩度 就差非常多

小夢夢外拍










拍底片照還真是一門學問

我拍得好差 

在需要多練習 不知道要燒多少錢呢!!

而且還要再去多探索幾家洗相片的店

每間洗出來的色彩都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