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台北參加外拍

買單眼第一年時 覺得自己技術不好

都沒有外拍 等到技術覺得還可以時

又回到台中念碩士了

幾次有機會回家順便外拍

不是因故取消 不然就是另有約

這次終於如期成行了 而且也是這禮拜才臨時決定參加的

這次外拍的點是 板橋435藝文特區

我也是第一次去 說真的台北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

這次外拍的model小夢夢蠻優的 而且眼睛很大!!

身材來說 比例很好 腿也很長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拍她的

這次主題是cosplay 我還是第一次外拍是拍cosplay

基本上外拍的主流都是時裝 比基尼 旅拍 蠻少cosplay的 所以也蠻特別的

今年夏天有去拍過一次比基尼的 目前只剩旅拍沒去過而已

因為olympus E-620 感光元件跟ISO十分弱

暗部的影像品質非常糟糕 所以那些主題因為器材關係無法拍好

就不太想花那些錢去拍

沒次遇到這種狀況就想換機子 但是目前還是死撐著!!



PO第一套服裝 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

JPG 有些有調亮些 然後縮圖或裁切 使用鏡頭 12-60mm f2.8-f4.0 沒使用閃光燈


 1.O家的全身照較無法呈獻 較淺的景深

之後可能考慮入手50mm f2.0 (拍半身照 可以取得較淺的景深)

另外就是正常設定下人臉會偏黃~大家都比較喜愛臉拍出來很"白" 但是我不喜歡不真實的感覺

2.


3.暗部背景都會有較明顯的噪點產生 (無奈) 

4.原本想更靠近拍的 想讓model的腿更修長
但是model是裙裝 而且我又怕被誤認為變態(自己想太多了)

5.

6.我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6,7)
停格像是小木偶 非常有感覺

7.

8.

9.

10.

11.


還有第二套服裝 但是照片我還沒整理

不過第一套也是稍微挑了幾張照片出來

目前是非常有拍照的熱誠 但是處理照片真的很令人痛苦

不過最近拍照發現了些瓶頸 一些角度&取景 大概都成習慣了

沒有太大的突破 該好好思考一下 如何以新的角度去看世界與拍照 要更大膽些


另外也要加強白平衡的調整 避免色偏產生 (平常都用a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