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持續收看LOL season 2 決賽與MLB

不得不說今天LOL比賽太令人無言了

一直斷線 Bo3打成比Bo5 第五場還斷線

WE VS CLG,eu

第一場WE完滅eu 原本我想說eu輸定了

第二場開局WE有小領先 十分鐘多斷線

不過我覺得倒是還好 因為eu上路鱷魚是贏的

中路平平 但是下路有點慘

今天這樣看下來覺得CLG.eu的ADC跟其他頂級隊伍來比有點弱

斷線後是重賽

第三場 CLG.eu打的很保守  不過守得不錯

拖到後期大家都農起來 贏了

第四場CLG.eu前期就順風 一如往常打得非常保守

一直不強推 結果五十分鐘左右 會戰斷線

重賽 這實在是太ORZ了

這個會戰照理來說CLG是蠻穩的

因為AP跟ADC都有復活甲而且他們有巴龍buff 而且開戰前WE的兩個人殘血

上中路兵營塔也都暴了 下路有點忘記了

結果是重賽!! 哇靠 這簡直就是坑爹

MLB老虎對運動家都打完了  LOL還沒打完 (3:1)

 Verlander OP

繼續等消息 看紅人對巨人

終於是人類的對戰了

前幾場都是人類與動物的對戰!!

結果今天是紅人贏巨人 不過紅人先發 投一出局就受傷下場 (可能是手或肩膀不舒服)

之後重賽第五場

WE又取得小領先 但是CLG又把擊殺數拉回

不過ADC一如往常大輸

不過會戰很有得打

結果二十分鐘 斷線 ORZ

等了很久後 決定延期再戰

這實在是太哭了

有朋友是早上五點要看TPA對WE 結果拖到十點多八強還沒打完

接下來要等看看官方什麼時候有新消息了

人生果然充滿著意外

原本排出週末好好看比賽 接下來可以好好做事

結果沒想到發生意外

不過接下來還是要好好做事

讓正事能在自己掌控之中

媽媽今天晚上又打電話來關心最近如何

叫我趕快畢業

看來真得要去找老師談談了

這學期一定要畢業

我已經很努力了

東西出不來 我也很無奈

雖然這樣論文量會少很多

但是還是要溝通 看要怎麼樣搞定

或是有折衷的方法

不然因為老師想要經益求精而又拖半年一年我會受不了的

老師難道都不會覺得學生有經濟壓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