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聯與國聯冠軍都打到第四戰了

美聯今天冠軍已經出爐了 是老虎隊

洋基被橫掃出門

洋基真的是很不爭氣

不過從對金鶯開始就看得出來他們的打線很慘

從鑽石打線變成死屍打線

如果打線打不出來 大概就沒救了

因為我覺得攻擊還是比防守容易

而且說真的洋基的先發投手群跟牛棚也不夠強

所以打不出來悲劇是遲早的

說真的老虎最近幾年在季後賽感覺是洋基剋星 去年也是把洋基打掛

這次Delmon Young(老虎) 創下記錄 四場冠軍系列戰都打出致勝打點 得到美聯冠軍戰MVP

老虎前進世界大賽 上次是2006年 但是輸紅雀 

不過緣分是很巧的

國聯今天紅雀把巨人打暴了  林色肯還是不穩

已經三勝一敗聽牌了

而且紅雀真的是氣勢如虹 最近兩年猛歪了

牛棚非常穩 打擊方面也很優秀

我覺得明天應該他們就能封王了

不過紅雀雖然是不死鳥 但是缺點就是不太穩

所以比賽都是打的很驚險 遊走淘汰邊緣 (很多人都覺得他們是運氣好)


今年世界大賽可能是禽獸大戰!! 重演2006年戲碼

不過看起來各有利弊

因為老虎氣勢正旺 紅雀是兩年來都演出不死鳥傳奇

我想比賽應該很精彩

而且兩隊火力都是強 可能是個精彩的打擊戰

不過現再說這還太早了

因為也許巨人也有機會逆轉

畢竟今年也有2比0紅人聽牌後三連勝逆轉紅人的例子

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不過我覺得一朗實在是太可惜

九月後打的還不錯 但是最後止步於美聯冠軍

我由衷希望一朗能夠在未來拿到一隻枚冠軍戒指

一朗我真的很崇拜他!! 加油一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