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偷懶

有點怠惰 要趕快把狀態拉回來

雖然前陣子闖過了一個難關

但是現在發現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難度

只是相對上來說較簡單而已

還是有許多paper要看 有些知識要再去加強

這幾天要整理新數據與看新文章 (遇到新東西總是有點恐懼)


今天早上看MLB 紅雀對巨人

原本希望紅雀今天就結束這個系列戰

沒想到巨人投手Zito投出最近幾年的代表作 (前賽揚投手)

紅雀的投手Lynn前三局投不錯

結果又是第四局爆炸了

一切都是從自己的失誤開始 (傳二壘暴傳)

今天紅雀的打擊也沒有暴發 雖然安打比巨人多 但是都沒串連

看來紅雀總是不喜歡穩穩贏

接下來第六戰要去灣區打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拿下來

不要告訴我要打第七戰

說真的如果要打第七戰輸贏還很難講

紅雀已經很多年沒在Game 7輸過 不過巨人也是不好惹

所以希望第六戰紅雀能結束掉這場戰鬥  (個人比較希望紅雀贏)


最近感覺到LOL真的是很紅

好像很多人因為TPA得冠軍而開始玩LOL

新聞也超多的 不過人紅是非多 還是蠻多酸文跟批評文

GPL的轉播也越來越多人看了 

做為死忠玩家看了還蠻感到高興的

不過我都只在打電腦 因為打人太耗腦力了 打電腦就隨便打

今天看新聞發現TPA加入兩個新團員 GODJJ跟Zonda 期待他們的表現

今晚GPL Zonda有出場 感覺還是沒有史丹利強


上週S2比賽有造型優惠 我把奈德麗的造型買完

原本是不想買埃及豔后造型 但是差一個 所以就想說湊齊吧

欸 我真是太敗家了 有時候不是很喜歡 但是為了湊滿或是便宜就會購入

以後要多改進 要馬就是多賺點錢 不然就是好好省錢



也買了慎的兩個造型
兩個都很帥 我很喜歡武士精神



 我也很喜歡星朵拉的審判者造型 帥!!
 


接下來想要買伊瑞莉雅的寒霜劍心還有魔甘娜的凋零薔薇 卡特蓮娜的沙漠風暴

英雄也還差三隻 塔龍 斯溫跟雷葛爾 慢慢去把她湊滿 (塔龍跟斯溫都不半價等好久 雷葛爾出的時候我跑去大陸研討會沒買)



今天傍晚去跑操場了 偷懶了四天

今天左肩好痛 不知道為啥

但是跑一下就較沒感覺了 (因為喘了)

今天跑了十圈 花了23分41秒

還是要加強 ~ ~ 最近真的有點偷懶

堅持果然還是最難的





以下政治社會抱怨文

--------------------------------------------------------------------------------------
 
最近新聞都在報勞保要破產了 還有公務員福利好

欸 說真的 台灣目前公務員福利真的是太好了

是應該要調整一下

不然人人都要去當公務員

基本上每個家庭 很多長輩 (包括我家人)

也都說以後有機會去考公職

說真的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

明明就是應該各行各業都要平均

國家的人事支出 從以前就要檢討 檢討到現在完全都沒檢討

攏員太多 以前王永慶說過如果他當總統至少要砍掉一半以上的人

不過說真的不改的原因根本不是基層公務員反彈

而是那些有權力的人 高級的公務員 因為他們領得才多 

改進隨便一少就少很多 

說真的我對於政府實在是感覺到爛透了

最近一堆爛政策

說公平正義 一點都不公平

稅法都還設上限 不是應該有錢人要多繳一些嗎

設上限 不就是一般人都要全繳跑不掉 金字塔頂端就可以避掉很多錢

這根本違反公平正義

說真的我真的由衷希望國家的未來能更好

也希望以後能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希望國家能往永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