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中興湖最近在整修

前一陣子還上新聞

因為裡面撈出了一尺長的大頭鰱

還有兩隻鱷龜  

真可惜我都沒有親眼看見 只能看報導上的照片

不過看到新聞裡學校行政人員說 之後中興湖清淤後要加上護欄

增加安全措施

我一整個就是傻眼 中興湖近十多年來根本沒發生過什麼意外

為什麼突然要加上護欄

這樣搞不好景色都被破壞掉了

學校總是很奇怪 之前要蓋什麼智慧塔

然後男生宿舍老舊 廁所有損壞 還要學生封口

一整個就是超莫名

我覺得學校錢都沒花在該花的地方

像是男宿真的應該要改建了 真的是太舊了

原本只是想發個文說說昨天拍的照片

但是還是忍不住發了牢騷



再拍他們時 居然要衝過來啄我
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這張照片我還蠻滿意的
可遇不可求
這是用廣角鏡拍了 (135片幅下焦段為18mm)


後面那棟是我的系館 農環大樓 大學與碩士都在此度過

乾枯的湖
之後鳥類都沒魚吃了

乾枯的湖
我還想說鳥之後都水喝了
結果學弟可以喝台灣的水
的確 中興湖旁的台灣水池還有滿滿的水
白擔心這些鳥了
只是之後台灣可能會鳥滿為患


我們的漂亮圖書館 在我大一入學那年落成
到今天也已經七年了
廣角鏡拍大建築真的是不錯用
不過還在摸索中



興大路上的步道
之前看到蠻多外拍會在這邊拍的
經過所以順便拍一下
步道的延伸 真的蠻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