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 有做正事與拍照

終於把bug處理掉了

有些東西 我跟老師都忘記了程式的運算過程

是讀TXT檔內的時間

所以讀的檔案設不夠多

不過老師真的很忙

院的業務繁重阿

變成自己要多花時間在於自己不再行的事情上


週五下午去拍了一個半小時照

然後就在朋友店裡混半天

週六再帶外拍團

是MD跟他朋友主動來找的

今天帶團也成功結束

也隨便抓了幾張照片

我本來是主張的帶團不拍照

因為我又沒交錢

不過這次帶團是朋友拜託接下來的

所以是免費帶團

還被其他人笑傻

不過我是沒差啦

因為也不是我主動去敲活動的

主要拍照還是認識朋友 學習東西 好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