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在研究數據 而失眠了

然後躺在床時 有些靈感

寫在筆記上

今天早上在測試昨天想到需要查證的東西

再次確認一下模式正確性

另外就是查一些知識上的疑問

不過有些資料真的是非常少

另外就是周一或二要去找老師談下一步

另外就是想要把日夜估算溫度的兩個公式合成一個試試看

因為只有一個還比較好討論其中的誤差

還有就是要調整數據時也比較好整

明明大多數研究都沒有分日夜公式

不知老師哪看來 日夜各一個會比較準

在模式預估來看 "準" 代表的可用性也就低

因為許多因子都會被侷限住

這是目前研究到如此的小心得

今天忙完學術課題後

就三點多了

之前原本預定去CWT T9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做正事優先

完成正事後

原本想說去一中街買東西

但是莫名其妙就跑去了反核現場

我果然還是很在意

如果不知道就算了

但是既然知道台中有這活動

身為一個公民我認為如果有時間 就是應該支持一下

雖然遊行大概結束了

但是還是跑去了台中新市政

去看看 去簽名聯署

順便坐在那聽反核演唱會 在那邊待了兩個小時才離開



還有日本創作歌手來台灣伸援

歌曲還蠻棒的

有錄了一段 但是檔案太大了

想辦法縮小後在傳上來
 

 


雖然遊行結束了

但是現場還是不少人留在這裡支持反核演唱會

也有人向我一樣 沒參加遊行

但是可能剛好傍晚後有空閒就來這裡共襄盛舉

所以其實走上街頭了 一定會比估算的還要多

自己的未來真的要自己作主

核安問題果然比上次我參加的反媒體壟斷(你好大遊行) 還要多人上街頭

因為安全 環保 未來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個人認為核四簡直就是太危險了

雖然核災都是有人為疏失的成分在

但是如果在台灣 誰能保證沒有人為疏失

台灣太多"事件" 都是因為人為疏失產生

我們經不起 也玩不起


一個身上塗滿顏料的正妹

很多人找她合照

不過我害羞只敢拍背影  (真的是超弱的)
  
 



文創攤位

問了老闆娘這是手染衣服

然後是六零年代的嬉皮風!!

算是長見識了

最近真的感覺到台灣的文創產業 越來越不錯了

這真的是好現象

台灣非營利組織也越來越好了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台灣還是有不錯的未來

大家默默地朝著好的方向 想要的方向前進

今天種下種子 默默耕耘

以後一定可以發芽的

成事不必在我


所以真的是還要再努力加油!!!

大家都如此努力活著

我也是要更努力 成為更好的人





最後是今晚中華隊被古巴打爆了

還被提前結束比賽

好難過!!

但是他們盡力了

至少我們進到八強了

抬起胸膛來

我們輸 真的是因為技不如人 

所以再好好努力耕耘與訓練

下次再加油 贏回來!!
 

最後是希望我們能夠不要都只會酸人

努力去解決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