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墮落了

害我以為今天是禮拜一 (真的是日子過太爽)

今天睡到中午 

然後起來煮昨天帶來的食材



鮑魚加雞腿

鮑魚是媽媽煮過的 然後還有附高湯

平常只要冰在冷凍  想吃時拿出來燉就好了



今天用一杯水去煮

發現一杯水煮出來雞腿會太熟

下次要改進

鮑魚跟鮑魚湯頭真是甜翻了


現在有了電鍋後

可以來弄一些簡易的食物或是湯來吃

學習一下 做料理也是蠻不錯的

以後應該是要買那種電磁爐跟快炒鍋  用電就可以煮的

因為我租的地方是包電費的


下午就去學校跑程式

然後就只有跑程式

其他時間在看網頁跟修圖

我真的是太糟了

明天要開始恢復正常生活

已經跑程式一周了

該開始整理數據

思考如何優化數據與找解釋理由了

每次有些方向 或是有些突破後

就會怠惰  

不過我已經沒退路了 再這樣下去

不知道啥時才能夠畢業


今晚提早回家 七點四十就回到家看棒球了

為中華隊加油

希望打爆韓國隊

一開始心情都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高志綱 本壘阻殺韓國跑者

這真的是超級帥的

看棒球很多年

精彩場面看到不少

但是看到自己國家的球員由如此表現真的是很感動!!

不過最後八局被逆轉

郭泓志實在是運氣不太好

希望他能夠振作 不要太自責

雖然輸韓國

但是我們還是晉級了八強了

但是心情就是莫名不好

實在是悶 

被逆轉

還是被韓國 如果是贏韓國輸荷蘭 反而不會這樣

而且是在最後被翻船!!

我只能希望接下來去日本

中華健兒能夠將士用命

記取這次的失敗

打得更好 前進美國打冠軍塞!!!


 


最後就是 展元真的很熱血

因為被韓國逆轉而流下男兒淚!!

真的很想贏韓國!!
 
熱血主播沒甚麼不好的啊!!!

相信大家都跟他一樣

我們真的很想贏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