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溫度比昨天掉好幾度

真的是冷翻了

一早就賴在床上睡懶覺

被叫起來吃個早餐後 又回去睡覺 ORZ

中午家裡也是煮得很豐盛  有蝦有牛肉

還有我愛喝的皇帝豆湯

原本以為會有羊肉的

但是羊肉還在煮 是晚上的菜

吃完午餐後 就先休息

原本是不太想去CWT33的 因為好冷

但是想說反正也沒事

就去了 但是到了後 馬上就想回家

這兩天都這樣

然後醞釀點拍照的情緒後  才拿出相機

今天超級白癡的

帶著墨鏡拍照

所以蠻多照片都偏亮的  ><

我實在是太瞎了

今天一個下午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還是一樣沒拍得很好

另外就是晚上太累了

根本就沒時間整理

目前只整理出二十幾張 ORZ

明天回台中後要趕快整理了

不然東西會越欠越多



今天Neneko跟momo出來被圍拍

根本就是人潮洶湧

無法進入 ><


三后之一的席珍 出聖鬥士星矢

也是人潮洶湧  我無力去卡位

所以只好默默拍個背影


不得不說 服裝做的實在是很精細很棒




離開會場後就直接回家

今晚又是全家一起歡樂的吃晚餐

菜一大堆 又有好吃的羊肉

老爸買了一千多塊的羊肉 真是令我傻眼

真的是對我們這些小孩很好


晚上還去採賣日用品

結果我把洗髮精買成潤髮乳 真的是太白癡了QQ
  




今天棒球經典賽  台灣逆轉荷蘭 真的是爽歪歪

雖然我沒看全場 但是我回到家有看到最後一局!!

希望後天打爆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