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雖然比較晚起床

但是先做一些研究後

跑去聖地幫忙整理環境與弄佈景

新的景就快要完成了

新的景有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覺還蠻不錯的

難得有找到這種有歸屬感的一個團隊 XD

弄完後 晚上就回去研究室弄研究

最後發現使用可見光的cloud Index

在溫度濾雲的研究上不合用

原本想要用cloud Index 來做 雲的比例對於溫度亮溫的影響

看來是落空了 難怪之前沒有這類的paper 因為不可行

所以接下來要把cloud index 在模式中拿掉

因為蠻多誤差是來至於這裡

然後去細看了一些圖

晚上老師經過還問我說 做得怎樣

原本想說在看多一點資料跟圖再去找老師

老師提前來問 討論後 

就覺得模式運算沒問題

然後老師我去確認 氣象局下載的原檔有無問題

看看是不是在一開始 轉換時 有錯誤

不過我晚上確認一下 

轉換上應該也是沒錯誤

明天再去找老師確認一下

不過因為老師提前問 不然我至少還會在看個上百張圖再去找老師





目前大概自己這邊模式的除錯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要思考 為什麼不準

要快點來寫論文了

不過我在想

應該是感測器有侷限

因為低估多的蠻多都是夏天的

而且夏天地溫至少都會有將近四十度

但是目前看起來最高值頂多出現在35-36 而且還是極少量

我想應該是中間的溫度區間會比較準

然後較高溫端會較差

明天再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