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勞累的一天

一早從床上驚醒 因為今天要去市場買東西

還好沒睡很晚

九點就去了環南市場

市場人超多的還好沒有要買甚麼東西

主要是要買劍蘭跟鳳梨

今年賣花的攤位 跟往年比起來多了許多

劍蘭前幾天看新聞說漲了兩成

但是去買一把 價錢是250 沒有比較貴阿 (跟去年比起來)

如果新聞是跟上個月比那也太不厚道了

因為過年要用的東西 當然過年時價錢就會稍微哄抬起來!!

之後還去買了拜拜用的糖果 麻荖 生仁 冬瓜糖  買一買就花了220元 (一斤120)

然後也去買了春聯  

一整個就是來回奔波

然後回家還要把劍蘭整理一下 剪枝 拔葉子  插到花瓶裡 (不過只有用一種花 不然就可以當作插花來玩)


中午還去刷洗衣機底下 (超級髒)

老媽叫弟弟擦油漆  然後髒的地方我清理

然後清理居然比擦油漆久 真是令我傻眼QQ


快兩點跑去醫院看醫生

原本是想看皮膚科 但是沒有 只能看家醫科

等超級無敵久

只能在外面邊等 邊整理論文資料

今天檢查後 醫生給的結論應該是小過敏

可能是打掃造成的  太髒了 塵蹣或是怎麼東西引起的

因為他說如果是遺傳也不會在這年紀發作

而且皮膚的症狀很輕 且無其他併發症

於是就開了一個抗過敏藥和皮膚軟膏給我用

另外還預約了2月20回診  但是如果好了就不用回

醫生還跟我講 如果有變更嚴重 很不舒服 過年記得掛急診

這我當然知道 生命當然要顧阿!!

看完醫生就三點出頭了

於是就趕去看普立茲攝影展

原本今天早早就要去看 要不是多出來看醫生這行程



上次到華山文藝中心 應該是2年前看May'n演唱會 (好久了)

普立茲展真的蠻不錯的

每張照片都有他的故事

今天逛完 有種讀到美國近代史 還有一些戰爭事件 災難事件的故事

也看到一些攝影記者的使命感

真的是受益良多

看完後 都很想去當記者了  (有機會以後也許可以嘗試當攝影記者 跑外國的)


看到六點 展覽結束後才出來!! 差點看不完

然後原本想買特刊 但是算了 因為一本要1200  英文版特價800的樣子

要買當然是要買看得懂的!!!

1200太貴了 於是我就pass

然後還是忍不住買了大陸簡體書 (翻譯外文書) 人體攝影的書

雖然短期內 應該是不會拍人體攝影

但是看到很新奇 我就買了

不過回家上網一查發現 一堆人體攝影的書

我根本就是井底之蛙啊!!


今天從華山走到車站吃晚餐

然後再到處逛 逛光南 逛久大 逛CD店

想說乾脆走路回家 所以一路走到西門町

逛一些動漫店 雜誌瘋

再從西門町走到龍山寺

看到甚麼特別的或是想拍的就拍拍照

一整個就是當一個假觀光客 XDDD

懷念與認識家鄉也是蠻不錯的

今天還在西昌街吃了一碗 粉圓豆花 真的是很懷念

小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們去那吃

吃上一碗就是非常高興 而且還不是每周都吃的到

長大後慾望就越來越多 要滿足自己也就越難了

真的是該想想從前 好好檢討與斷念


回到家時已經9點了

再整理一下東西就晚了


也沒精力打電影心得與一些想發的文章 ORZ

看來只能在延後了

今天也拿到預購的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

然後有點後悔買它   不是因為它不好 而是因為跟音樂劇DVD相差有些大

演員跟音樂家 果然是有不小的差異!!

結果今天又好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