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大篇然後 不知為何無法送出然後消失

簡直就是崩潰

而且不知道為何自動存檔也沒存到

靠都快五點了 快崩潰了

越來越晚睡

雖然也都很晚起


最近總是很想要敗家 ORZ

才從博客來訂了一些攝影的書 約2000 (攝影集與修圖的書)

然後又有一堆東西想買

最近破壞了太多東西了

滑鼠還能再撐一下 因為只有滾輪壞掉 

而且還有ASUS的小滑鼠可用

過一陣子再去買貴一點的

另外就是腳踏車

沒車根本就是慘 用走路的根本就是慢

大概這周就要找一台新車來用了

一月預算大爆炸!!!

還有就是朋友要去日本

我託他買底片機

因為我發現日本買那個超便宜的

比台灣便宜超多的

原本想用日本奇摩拍賣買

但是因為時間怕來不急

所以他要幫我去秋葉原找找

希望能找到

不然想敗家 敗不到 也是會心情不好的

明天要來去台銀把五千台幣換日幣 給他去幫我敗家XDDD


另外買新電腦部分

想一想應該是會朝買一台不錯的桌機 然後買一台較普通的筆電

畢竟桌機拿來跑程式還是比較好一些

筆電就出外再用的

畢竟說真的還剩下沒多久就要畢業了  以後工作也不知道筆電用得著嗎!!

而且今年又有平價平板要推出 感覺起來好像不用買太高級的

桌電較實用 拿來修圖也跑比較快!!



另外最近發現了一隻潮到出水的耳機

外型超讚的 超想買來當道具拍照的  (簡直就是走火入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1232907?u=Y6766213925

我深深覺得如果她聲音還不錯

我有閒錢就會把他買下來QQ  我真是個敗家子



今天真是又濕又冷

超不習慣的

受到冰凍傷害 人超懶 做事超沒效率與遲緩的

要積極點阿

今天得到好友綠島的研究建議

得到了一盞明燈 要去嘗試他的建議

至少能看出比較多的趨勢!!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