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不知為何一直熬夜

很嗨 在那邊玩程式

看小說 弄到四點多才睡

早上起床後想說在小睡一下 起來就一點了

最近每天都沒有過到早上 ORZ

天天都是從中午開始

下午開始看paper 好好參透

地表溫度 不過最近已經漸漸有心得了

現在學乖了 邊看paper

邊打字紀錄 避免忘掉

善用手邊的軟體

目前已經找到一些影響地表溫度與衛星的參數了

接下來就是去查查自己使用的衛星影像

然後去查證與寫入paper中


傍晚跑去游泳

今天連續游了二十分鐘

用了spa跟烤箱蒸氣室真是舒服!!!



 
晚上吃出一張嘴

前一陣子就很想吃燒烤

剛好這周的隊聚就是吃燒烤  真高興

而且出一張嘴 我本來就很愛吃了

因為我覺得肉質佳 而且還有生啤酒可以喝

今天吃超多的

美中不足的是 蝦子只有吃幾隻

前面都忘了點 而且學弟們肉點太多了

原本不想浪費

但是最後還是剩下一些吃不完

晚餐吃掉了538比我記憶中的便宜說

我怎麼記得去年是快六百呢 



我最喜歡吃的是骰子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