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陰雨天

超機車的

今天白天又沒去學校了

不過今天有在家裡做事

寫了一些論文與把之前寫的方法寫得更清楚

不過面對著一堆物理公式 真的是頭昏腦脹

地球三角坐標投影 ORZ

另外就是在研究溫度模式

放射率(emissivity)是最重要的因子 不過要得到正確的放射率還真難

我們是用中央氣象局給的參數

另外今天看paper他有寫到模式發展還有用到水氣(water vapor)與衛星天頂視角與大氣向下輻射

這四個都很重要 但是通常都是用到放射率與水氣

不過我論文用的比較簡單只考慮放射率

不過對於我來講還是很難 最近要趕快把他解釋出來


今天還有農藝系的學弟來問土壤有機質要怎麼測

花了些時間稍微講給那學弟聽 然後借本土壤實驗的書給那學弟

不過土調中心收費還真是貴 所以農藝系老師才想自己做


傍晚跑去游泳

因為都在下雨根本沒辦法運動

一個禮拜沒運動了說

今天游了二十五趟

可能是太久沒動了 所以精力旺盛

另外可能九月十月跑步有成效

游泳比較不會累

還剩下兩張泳票要在年底前游完

說真的超久沒游泳了 自從開始跑步後

因為跑步不用$$$

很久沒用烤箱跟蒸氣室了 

真的是超舒服的

今天還遇到小孩子玩捉迷藏躲進來

然後一直說他快變成烤羊了 XXDD

我想說他是屬羊還是喜歡吃羊

另外就是今天我忘了帶毛巾去

結果只好拿外套稍微擦一下身體

然後穿內褲然後邊吹頭髮等身體乾 真是克難QQ


游完泳看到南門路有間新開的臭豆腐想說吃吃看

原本是不抱持著期待的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還有送豬血湯  

看來之後常來吃 不過點我覺得不太好

希望他能撐久點



今天晚上還是系上的K鍋大會

但是我忙完都快九點了

去了根本沒火鍋吃了

活動也進行了3分之2了

在那邊跟朋友哈拉跟聽學弟妹唱歌結束這一天的活動

今天最後是系總幹情侶唱歌 

然後當然最後是被拱親親

已經連續三年有人親親了 XDD

這難道已經變成傳統了嗎

現在學弟妹真是比我們那時候開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